新书推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 - 新书推荐 - 正文

一座城市的红色底蕴——东营红色故事

发布日期:2023-10-10 作者: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 中共东营市委党校 中共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浏览量:


《一座城市的红色底蕴——东营红色故事》

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

     中共东营市委党校     编

  中共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  

定价:120.00元

山东大学出版社



【图书介绍】

     红色故事是革命先辈和英雄榜样用生命和鲜血书写的最为可歌可泣的中国故事。红色故事中有自信,指引我们“不畏浮云遮望眼”;红色故事中有定力,警策我们“风雨不动安如山”;红色故事中有担当,激励我们“越是艰险越向前”。做好红色故事的讲述者、红色精神的传播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有助于传承我们党的红色血脉,有助于广大人民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本书分为“峥嵘岁月”和“英雄赞歌”两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采用彩色印刷,分别介绍革命战争年代东营地区的76个革命故事和47位革命英模,全景展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东营地区党的光荣历史以及党的优秀儿女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对于持续推动党史“六进”工作,激发人民爱党、爱国的热情,对于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