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荣誉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荣誉

近年来,我社出版的精品图书多次获国家级、省部级大奖:《两汉全书》获中国政府出版奖;《全球化与当代中国文化发展研究丛书》《中国古代地方政治研究》获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宋代乡村组织研究》《山东民间艺术志》获 “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版工程奖;《两汉全书》《中国文学名篇鉴赏》《两汉赋评注》《齐鲁文化经典品读》获山东省新闻出版奖。

此外,我社精品图书多次入选国家重点项目:《城隍文献集成》《墨经诂林》等入选国家“十四五”规划项目;《山东自然灾害志》《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研究》《蒲松龄白话作品语言研究》等获得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地下盐岩储气库造腔控制与注采运行安全评估物理模拟与数值分析》《人类脐血:临床-基础》获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加强党对制度建设的领导研究》《马克思主义观发展与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问题研究》等入选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