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 - 精品推荐 - 正文

新文科建设年度发展报告(2022)

发布日期:2023-10-30 作者:全国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浏览量:

新文科建设年度发展报告(2022)

全国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  编

978-7-5607-7799-3

72.00元


【图书介绍】

    《新文科建设年度发展报告(2022)包括四大板块:“领航之声”部分,收录教育部怀进鹏部长、吴岩副部长有关高等教育建设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文章等;“专题报告”部分,包括2022年全国新文科理论与实践研究综述和文科专业建设分析报告;“专家观点”部分,汇集新文科建设领域诸多知名专家学者的实践创新成果;“典型案例”部分,重点介绍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教指委、高校的建设经验。书后附新文科建设“大事记”。

【作者简介】

   全国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于2020年设立,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作为全国新文科建设工作的“秘书处”“参谋部”“后勤部”,中心主要承担新文科建设的理论与政策研究、项目管理、信息服务、师资培训等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