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 - 精品推荐 - 正文

《文史哲》与中国人文学术编年(1951-2021)

发布日期:2023-10-30 作者:郭震旦浏览量:



《文史哲》与中国人文学术编年(1951-2021)

定价:160.00元

作者: 郭震旦

ISBN:9787560769837


【图书介绍】

    《〈文史哲〉与中国人文学术编年(1951-2021)》一书由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郭震旦教授编撰,全书按时间顺序,系统梳理了《文史哲》自创刊以来七十年的发展历程,全面介绍了期刊自身的重大事件、与期刊密切相关的重大文化事件以及每期杂志所刊发的重要文章,重点展示了《文史哲》杂志的发展脉络。该书既是一部深度概括和总结《文史哲》杂志七十年办刊历程的权威著作,也是一部展示和反映我国当代人文学术发展的优秀作品,为中国当代人文学术史研究提供了丰实的资料。

    2023年10月,《<文史哲>与中国人文学术编年(1951-2021)》(波斯文版)一书入选2023年“丝路书香工程”项目名单。该书波斯文版的出版,将会提高《文史哲》杂志在丝路国家的知名度,扩大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彰显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