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推荐 - 人文社科 - 正文

中国新闻漫画发展史

发布日期:2019-03-09 作者:浏览量:

内容简介:

《中国新闻漫画发展史》是第一部系统研究与介绍中国新闻漫画发展历史的专著。作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系统介绍了清末至2015年中国新闻漫画的发展历程,中国新闻漫画发展史各个阶段的重要人物、重要作品、重要媒体、重要事件都在书中得到了充分而明晰的展示。本书内容详实,脉络清晰,论述有理有据,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和出版价值。

作者及著作方式:甘险峰 著

作者简介

甘险峰,1968年5月生,山东滕州人。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2008)、“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2010),2013年起担任教育部新闻传播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教育部、上海市社科项目5项。出版过《中国对外新闻传播史》(2004)、《中国新闻摄影史》(2008)、《中国漫画史》(2008)、《新闻图片与报纸编辑》(2008)、《当代报纸编辑学》(2008、2013)等专著和《奥威尔书信集》(2001)等译著,参与编写《20世纪中国学术大典》(2005)。在学术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百余篇。研究方向为新闻业务、新闻史、媒介产业和国际传播。

定价139.00元

书号:ISBN 978-7-5607-5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