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推荐 - 人文社科 - 正文

在场·发声——山东省“泰山文艺奖·艺术突出贡献奖”获奖作品集(2008~2014)(上、下卷)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浏览量:

内容简介:

本书是“齐鲁文化名家工程”课题成果,分为上下两卷。

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是2007年11月经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省文艺界的综合性文艺大奖,是山东省文艺界最高奖,代表了山东省文艺界的最高荣誉。本书将历届“泰山文艺奖·艺术理论类”获奖作品集结成册,作品包括著作类、论文类及报刊专栏类,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学术造诣,旨在促进山东省文艺评论和文艺理论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发现文艺评论人才,建立健全文艺评论队伍,推动山东省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对泰山文艺奖评选工作也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作者及著作方式:王延辉主编

作者简介:

王延辉,男,回族,1956年4月20日出生于山东淄博,1971年参加工作,历任山东省歌舞团舞蹈演员、山东省图书馆图书管理员、山东省文联编辑、文艺创作研究室主任、山东省文联资深研究员;系一级作家职称、研究员二级专业技术职务,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音乐舞蹈艺术委员会委员,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被授予“山东省十佳文艺工作者”“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首批齐鲁文化名家”等荣誉称号。出版有中短篇小说集《别停,别把音乐停下来》《中国神话》《沉默》(中文、阿拉伯文版),长篇小说《哭泣的琵琶》,散文集《半生心事》等著作。

定价:160.00元

书号:978-7-5607-58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