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分类推荐 - 人文社科 - 正文

艺术类高校创新型应用理论人才培养研究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浏览量:

内容简介:

本书定位于人文学科理论教学改革与实践,依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学、文学、管理学3个门类学科、6个专业方向长期的教学改革实践,深入思考新旧动能转化背景下高校理论类教学的新方法、新路径。参与撰写的教师绝大多数具有博士学位,并常年从事相关理论专业教学,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理论思考。本论文集一方面填补了国内艺术史论教学综合研究的空白,另一方面依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艺术学相关领域的影响力,也将有力地将部分成果辐射到国内相关院校和专业领域。

作者及著作方式:徐磊主编

作者简介:

徐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艺术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主持或承担《周易文化的设计思想研究》等国家级项目5项,《民间艺术审美心理研究》等省部级项目6项,出版《褪色的诗意》等专著5部,在《山东社会科学》等刊物发表有论文数十篇。

定价:68.00元

书号:978-7-5607-6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