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介绍

教材教辅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介绍 - 教材教辅 - 正文

数字影音编辑与合成——Premiere Pro CS6

发布日期:2019-03-09 作者:浏览量:

内容简介:

为了适应我国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以及中等职业学校教育的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不断改革的需要,同时结合我校实际,使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编写而成。

本教材的指导思想是:体现理论、实践一体化的教学思想,突出以能力为本位、以就业为导向、以应用为目的的职业教育特色,使学生掌握适应岗位所需的能力。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在编写方法上,打破了章节的编写模式,采用项目编写,任务引领,强调实践性,突出实用技能,真正体现“教、学、做”一体化特点;

在内容设置上,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内容体系明确;

教材内容充分反映新技术、新知识、新工艺和新方法,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本书共分为五大项目,22个任务,内容包括素材的采集与输入、素材的编辑、特技处理、字幕制作及作品的导出与生成等。在总体上体现了中职教学改革的特点,突出理论知识的应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必需、够用”为度,以“应用”为目的,加强实用性。

作者及著作方式:赵淑娟 主编

作者简介:

赵淑娟,讲师,山东省齐鲁名师,具有丰富的科研经验。曾主编出多本教材,多次参与计算机教学指导方案编写和考纲修订,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教学,教科研工作

定价:22.00

书号:978-7-5607-6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