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书推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正文

    Scratch2 创新之旅(基础篇) Scratch2 创新之旅(进阶篇)

    发布日期:2019-03-09 作者:浏览量:

    内容简介:

    早在2017年7月,国务院就颁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将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规划中明确提出:实施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4月份,教育部发布《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出要“完善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充实适应信息时代、智能时代发展需要的人工智能和编程课程内容。推动落实各级各类学校的信息技术课程,并将信息技术纳入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本书以章节为单位,以程序设计流程为基础构建体系结构,从Scratch、顺序结构、循环结构、分支结构等编程入手,循序渐进,让学生在项目设计中理解程序结构,从项目分析、思维导图、流程图、设计角色场景、编写脚本等方面理解编程过程。本书有助于学生理清逻辑过程、理解问题,从而可以高效的解决问题。

    作者及著作方式:潍坊市教育信息化研究院 编著

    定价:19.80元/册

    书号:978-7-5607-6239-5

    978-7-5607-6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