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书推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正文

    语料库语言学及Python实现

    发布日期:2019-03-09 作者:浏览量:

    内容简介:

    现有的语料库语言学教材大多只讲理论不讲实践操作,不能解决学生的实践问题。将语料库语言学理论和Python方案相结合,可以为读者提供一套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学习方案,可以支持高校在一个学期的课程中完成语料库语言学的教学。

    本书主要包括语料库语言学的基本理论和语料库建设与研究的Python实现两部分内容。作者将语料库语言学理论和Python方案相结合,介绍了语料库语言学、语料库的设计与研发、语料库的研究范式、Python的基本原理与编程原理、基于Python的语料获取等内容。

    作者及著作方式:李安 著

    作者简介:

    李安,1983年6月出生,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讲师,厦门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博士。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部级项目一项,在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语言学、计量词汇学、对外汉语教学。

    定价:32.00

    书号:978-7-5607-6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