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春季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办公室浏览量:

山东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3年9月,是教育部主管、山东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大学出版社。建社三十多年来,山东大学出版社坚持服务高校教学科研的办社宗旨,出版了一批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的学术专著和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高校教材,打造了系列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出版品牌。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现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招聘图书编辑12名。

一、招聘岗位

古文古史古哲类编辑:中国古代史(或文博考古)、古籍(古代文学、古典文献学或历史文献学)、中国古代哲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

理工类编辑:数学、材料、能源、地理、自动化、农学专业

医学类编辑:基础医学、口腔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专业

招聘人数:12人

岗位职责:从事图书的选题策划、组稿和编辑出版工作,参与图书宣传推广工作。

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职业素养好,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热爱出版事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及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有出版工作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有关待遇

1.提供行业内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2.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3.提供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午餐补贴、租房补贴、新员工成长扶持基金等各类福利。

三、工作地点

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0号。

四、报名事项

应聘者请填写附件中报名表,与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等证书电子扫描件以压缩文件包的形式一并发送至邮箱:press@sdu.edu.cn。

邮件主题格式:“毕业院校+应聘岗位+姓名”。(示例:山东大学+医学类编辑+王XX)

应届生可暂不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但须提供学生证或学校统一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本次招聘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截至2024年4月21日。应聘者请及时将简历投往指定邮箱,我们将根据情况择期通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36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