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活动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 正文

同心聚力,共赢未来!出版社举行2024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4-02-01 作者:办公室浏览量:

1月31日下午,山东大学出版社2024年新春联欢会在学府大酒店顺利举行。出版社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陈斌社长发表新春致辞,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新的一年,同事们以龙腾虎跃的拼劲和生龙活虎的干劲,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努力奋斗,为传承文明、传播知识和学校构建大宣传格局、讲好山大故事,贡献出版力量。

会上,表彰了2023年优秀员工、先进部门、专项工作奖、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工作者及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出版社领导班子为获奖个人及部门进行颁奖。

欢声笑语相伴,温馨感动并存。舞蹈、朗诵、歌曲串烧、趣味小游戏......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出版社员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向上的凝聚力,三轮激动人心的幸运大抽奖,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全场高潮。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出版社全体员工将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共同迎接建社“四十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