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活动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 正文

出版社召开2018年度选题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作者:浏览量:

12月15日,出版社召开了2018年度选题论证会。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出版管理处处长刘子文等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出版社董事长卞江汇报了2017年出版社图书选题、出版完成情况以及2018年选题准备情况,阐述了出版社面临的挑战以及应对思路。六个编辑部负责人对重点选题进行了逐一介绍。

孙杏林在讲话中指出,山大出版社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不斐的成绩。下一步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优势,充分依托山东大学文史见长和多学科综合发展的优势,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参会领导、专家和全体编辑对提交论证的选题进行了积极讨论,他们认为出版社2018年的选题重点突出、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板块合理,并就具体选题给出了客观切实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