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图书 - 精品推荐 - 正文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年度报告(2021)

发布日期:2023-10-30 作者:樊丽明 主编浏览量:


【图书介绍】

   2021年初,黄河国家战略研究院组建团队,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年度报告(2021)》的研究与编制工作。历经一年多的深入研究与精心打磨,团队撰写50余万字,绘制200余幅图表,最终形成本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年度报告(2021)》基于大量可靠的统计数据、丰富翔实的一手资料,综合运用多学科研究方法,深入生态环境、生态文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区域合作等多个领域,全面、系统、科学、直观地呈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全景。


【编写团队】

 主 编

 樊丽明,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文科工作组组长,山东大学原校长,山东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中国财政学会和税务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重点研究基地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公共预算治理、公共经济理论、财政税收政策等。

 主要成员

 王仁卿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张林波 山东大学黄河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研究中心教授

 曹廷求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石绍宾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汤玉刚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张伟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孙清  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教授

 邵明华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

 黄潇婷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王佃利 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