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书推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推荐 - 正文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教育90周年史

    发布日期:2018-06-14 作者:浏览量:

    内容简介:

    2016年是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成立90周年,也恰逢山东大学建校115周年,为进一步传承学院传统、凝练学院精神,学院凝聚师生力量,汇聚校友智慧,编写了本书。本书依从山东大学机械工程教育的演变历史,按照三个时期编写,分别记载了机械工程教育大事记、机械工程教育发展史、系所概况。机械工程教育大事记主要记述了开设机械专业以来的院系大事。机械工程教育发展史按起根发由(1926.8~1952.9)、两脉融合(1952.9~2000.7)、同源归一(2000.7~)记述机械工程教育在各个时期的体制机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条件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系所概况分述了研究所和系概况。在全书的最后,附录了历届学生名单和学生毕业合影。

    作者简介:

    刘琰,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主要负责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吕伟,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

    贾存栋,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负责学院的各种办公事务工作。

    定价:90.00元

    书号:978-7-5607-5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