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活动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 正文

出版社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浏览量:

20181218日上午,出版社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齐聚会议室,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民族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吹响了开启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的号角。今后,大家将以改革开放的引领者为榜样,不忘初心,争当先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早日实现积极贡献力量。

出版社副社长卞江和党总支书记史永志对出版社下一步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要在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总结出版社成立近40年来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学校教学科研和“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