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活动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 正文

出版社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04 作者:浏览量:

[本站讯]3月28日,出版社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和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18年出版社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党总支书记史永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社长卞江出席会议。

会上,史永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和深刻体会,向大家介绍了全国两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主要精神。会议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会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深化出版社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新时代出版事业繁荣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选题策划水平和出版服务水平。

结合对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会议对2018年出版社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安排,研究通过了《出版社党总支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出版社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学习安排意见》《出版社党总支2018年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等一系列文件。出版社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