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活动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活动新闻 - 正文

出版社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专题研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4 作者:浏览量:

[本站讯]1月5日,出版社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专题研讨工作。党总支书记史永志主持会议,社长卞江、总编辑马新出席会议。

会上,史永志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专题研讨的通知》,介绍了出版社开展专题研讨工作方案。他提出,大家要紧扣学校六个方面的研讨内容展开研讨,同时结合出版社工作实际,围绕“如何适应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加快出版社的改革发展”,从出版社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障作用;如何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山东、文化创新服好务;如何优化完善自身发展定位、发展模式、组织架构、经营管理,保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等方面进行重点研讨。

会议要求,本次专题研讨要立足学校和出版社改革发展实际,深刻认识做好研讨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编辑业务人员以编辑部为单位组织开展研讨,编辑部主任负责组织实施。行政人员由社办公室统一组织,结合不同的工作内容开展研讨。要至少组织一次集中研讨,做好研讨记录,形成研讨报告,切实凝聚全社的智慧力量。各部门的集中研讨在1月中下旬进行,研讨后将研讨结果以及研讨过程中全体职工的意见建议收集汇总,形成报告。

出版社全体职工参加会议。